蜂蜜水减肥法 蜂蜜减肥食谱让你瘦下去

  蜂蜜含有的营养成分十分丰富,经常食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大有好处,而且蜂蜜的养生功效非常好,具有减肥减脂的作用。那么你会食用蜂蜜来减肥吗?你知道蜂蜜减肥食谱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蜂蜜水减肥法,推荐给你几款蜂蜜减肥食谱,让你健康营养瘦下去,快来看看吧。

  蜂蜜瘦身粥

  1、枣蜜粥

  材料:大枣5个,大米100克,蜂蜜适量。

  做法:将大枣挖去枣核。将大米淘洗干净,和大枣一起放入锅中,加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沸,再用小火熬煮至米熟,调入蜂蜜,再煮一、二沸即成。

  这款粥品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便秘的人士服用哦!它具有能够补中缓急、润肺止咳、润肠通便的功效,从此不用在烦恼减肥便秘哦!

  2、酥蜜粥

  材料:酥油30克,蜂蜜15克,大米100克。

  做法:首先把大米放到锅里面,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并用大火煮沸,然后加入酥油和蜂蜜搅拌均匀,再用小火熬煮至粥熟就可以了。

  这款粥品能够滋养我们的身体五脏,是非常温补的一款粥品,如果在减肥期间使用错误的方法导致身体不适,可以辅助这款粥品来调理你的身体!

  3、蜂蜜苹果粥

  材料:白米1杯、苹果1个、葡萄干2大匙、水10杯、蜂蜜4大匙。

  做法:白米洗净沥干,苹果洗净后切片去籽。锅中加水10杯煮开,放入白米和苹果,煮至滚沸时稍微搅拌,改中小火熬煮40分钟。蜂蜜、葡萄干放入碗中,倒入滚烫的粥,拌匀即可食用。

  苹果也是很好的减肥水果,这款粥品具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其他的营养物质,能够帮助我们营养充足地健康减肥,但是又会不会吸收过多的卡路里。

  4、山楂蜂蜜糯米粥

  材料:山楂干若干、山楂酱罐头1瓶、糯米适量、蜂蜜少许。

  做法

  1、糯米洗净,在清水中浸泡一会,浸泡后的糯米会更加好熟。山楂干也可以用清水洗一下,洗去上面的浮土即可。

  2、用刀将山楂糕压成泥状,盛入容器备用。

  3、取来汤锅,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开后放入山楂干,煮到山楂干软烂为止。

  4、将煮好的山楂干捞出,锅内就是我们需要的山楂水了,这时倒入泡好的糯米煮开。

  5、煮至糯米熟了就可以了,后倒入山楂泥,煮一会就可以关火了。后再加入蜂蜜,既保持口感,又不破坏蜂蜜的营养,一碗瘦身粥做好啦!

减肥法 蜂蜜水减肥法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