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葵花茶 补肾又养颜的黄秋葵花茶

  秋葵又名黄秋葵,秋葵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富含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对增强人体防癌抗癌能力很有帮助。近年来流行喝花茶,那么黄秋葵花茶可以喝吗?黄秋葵花茶又有哪些功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营养成分

  1.黄秋葵干花经开水泡发后,会溢出大量粘稠液,这里面除大量果胶外,还有丰富的被某些科学家指称为LM的物质(Lepidimoide,一种类似于天然荷尔蒙的物质,能促进机体活力与性趣)。

  2.黄秋葵干花富含丰富维生素A、胡萝卜素、叶黄素,以及VC、VE等许多维生素类,尤其是维生素A与胡萝卜素含量在发现的植物中位列第一,叶黄素接近万寿菊的含量。

  3.黄秋葵干花还富含有硒、钙、镁、铁、磷、钾等多种微量元素。

  4.黄秋葵干花富含的丰富果胶中主要是可溶性膳食纤维。

  功效

  1.LM能强肾补虚,对成年男女提升活力与性兴趣大有助益,适于成年人抗疲劳、补肾、助性。

  2.黄秋葵干花中富含植物黄酮占4.5左右,比大豆叶子中所含黄酮高28000倍左右。

  黄秋葵干花中丰富的植物黄酮甙,结合维生类与微量元素类营养元素能促进人体全方位的自我调理,从而确保内分 泌平衡、抗衰老、抗疲劳、增耐力、促进血液循环加快等功效。

  3.黄秋葵中的钙人体吸收率高达50%,是很好的补钙食材。

  4.黄秋葵粘液能很好地帮助胃肠蠕动,分泌的黏蛋白有保护胃壁的作用,并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

  可溶性膳食纤维还能促进体内有机物质的排泄,减少毒素在体内的积累,保护肝脏,结合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对皮肤具有保健作用,且能使皮肤美白、细嫩达到纤体养颜的作用。

  5.黄秋葵果胶对人体具有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降低胆固醇含量等保健作用,且黄秋葵低脂、低糖, 适合预防心血管疾病及降低“三高”(血糖、血脂、血压)及增耐力、促进血液循环加快等功效。

秋葵 黄秋葵花茶 黄秋葵花茶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