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萝卜的做法大全 教你在家做出美味红萝卜

  红萝卜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可能有的人喜欢吃,有的人觉得它的味道不是特别明显。它就是萝卜的一种,根皮红色、根肉白色。可生吃,也可以与其他食材一起做成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它的做法。

  方法一

  原料:红萝卜,瘦肉。

  辅料:红油辣椒,花椒粒,大葱。

  原料:红萝卜两条,瘦肉,红油辣椒,花椒粒,大葱。

  腌料:生粉,鸡粉,糖,料酒,蚝油。

  步骤:红萝卜刨成细丝,大葱切丝,姜切丝,花椒粒冲洗一下。

  瘦肉切细丝,用腌料腌味半小时。

  锅烧热,放适量的油,滑炒肉丝,(肉丝滑炒前用少许油捞匀容易滑开),捞出沥油待用。

  锅里再倒少许油,放葱姜花椒粒炒出香味,再放红油辣椒酱,炒匀后倒入红萝卜丝,用少许盐,鸡粉调味,萝卜丝炒软后倒入瘦肉,翻炒一会即可出锅。

  方法二

  材料:鲫鱼300克,姜片,葱花少许,红萝卜200克,油,料酒3汤勺,开水4-5碗。

  步骤:鲫鱼去掉内脏,鳞片,冲洗干净,注意要把鱼肚中的黑色内膜(腥味很重)洗干净。

  鱼肚抹点盐,塞点葱头与姜片在里面。

  萝卜洗净去皮,切成粗丝。

  起锅把油烧热后,把鲫鱼放进锅里,两面略煎后,倒进三汤匙的料酒再下姜片,然后加4-5碗开水。

  大火煮10分钟左右.然后把萝卜丝放进锅里同煮,煮开后,小火煮20分钟。

  后放盐,洒入葱花后熄火.即可盛起来。

  方法三

  用料;红萝卜、鸡蛋 、葱花、盐、菜籽油、鸡精。

红萝卜怎么吃 红萝卜的做法 红萝卜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