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饼怎么做 教您做出美味健康的鸡蛋饼

  鸡蛋饼就是以鸡蛋为主要材料的食品,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及营养素,对我们的健康有非常大的帮助。鸡蛋饼早餐是好的选择哦,而且鸡蛋饼并不是单一的哦,它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喜欢的食材,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那么鸡蛋饼怎么做呢?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炼乳鸡蛋饼

  主料

  鸡蛋饼、鸡蛋面粉、糖、盐、鸡精、黄油。玉米面粉。

  制作步骤

  1、拿出鸡蛋敲入碗中,搅拌均匀。

  2、搅拌成粘糊状,但不能太干,否则倒入锅中时不容易薄薄的摊开。

  3、锅中加黄油化开,再倒入鸡蛋糊。均匀的摊开;

  4、用小火煎至金黄后翻面同样煎成金黄即可。

  青蒜鸡蛋饼

  材料:鸡蛋、油、生粉、面粉、量盐、白胡椒粉、鸡精、青蒜末、葱末。

  做法

  1、鸡蛋、油、生粉、面粉按 3个:一勺:少量:两大汤勺的比例混合均匀,里面加少量盐、白胡椒粉、鸡精、一大把青蒜末和少量葱末充分搅匀。

  2、平底锅加少量油微热,倒入面糊摊开成圆饼。一面煎熟后翻另一面煎熟即可。刚下煎锅的时候。

  4、切好装盘,煎饼的火一定不要太大,否则会影响色泽。

  三丁鸡蛋饼

  原料:苦瓜、丝瓜、紫甘蓝、鸡蛋。

  制作方法

  1、将苦瓜、丝瓜、紫甘蓝切成细的丝备用。

  2、打两只鸡蛋,加入适量的盐、两三滴醋(加醋能让鸡蛋饼更膨松),和苦瓜、丝瓜、紫甘蓝一起反复搅匀,搅的时候要顺着一个方向搅,不要来回的搅,否则影响效果和口感。

鸡蛋饼怎么做 鸡蛋饼的做法 鸡蛋饼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