鲫鱼汤的做法下奶 产后滋补效果好

  鲫鱼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对我们的身体是很好的,平时压力很大的,睡眠质量不好的,可以多吃一些鲫鱼,同时鲫鱼的美容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能够很好的缓解精神上的压力,同时大家还知道鲫鱼汤能够很好的下奶,鲫鱼汤的做法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看看下奶鲫鱼汤的做法大全。

  女性在哺乳期间应该都会经常喝一些鱼汤吧,下奶的作用是很好的,特别是鲫鱼汤,也有利于产妇身体的恢复,那么大家想了解下奶鲫鱼汤的做法大全吗,我们来看看一些做鲫鱼汤的经验。

  蛋奶鲫鱼汤

  食品用料

  鲫鱼一条、胡 椒粒5颗、蛋奶20克、姜10克 、葱10克、盐适量、鸡精适量。

  食品特点

  1、将鲫鱼剖腹后,清洗干净待用。

  2、把鲫鱼放置3成热的油中过油,以去除鲫鱼的腥味。

  3、加入适量水和调料,用小火清炖40分钟。

  4、起锅时加入少许蛋奶,能使汤变得白皙浓稠,口感更佳。

  制作P.S

  蛋奶粉在菜场能买到。如果想更方便更营养,用牛奶替换蛋奶粉也是不错的选择。

  鲫鱼豆腐汤

  原料

  鲫鱼500克,豆腐150克,植物油适量。

  辅料

  盐4克,味精3克,料酒10克,姜片5克,葱末10克。

鲫鱼汤的做法 鲫鱼汤的做法下奶 鲫鱼汤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