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炖鸡汤的家常做法 强身健体就靠它

  鸡汤是我们生活当中常见的补汤之一。无论是对小孩长个子还是手术后恢复,都有极佳的效果。平时偶尔喝喝鸡汤也有利于我们补充微量元素。想知道清炖鸡汤做法有哪些怎样清炖鸡汤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一

  原料

  鸡、干辣椒两个、八角几粒、葱切大段、姜切厚片。

  步骤

  1.鸡身子切成小块后,绰水备用,干辣椒两个、八角几粒、葱切大段、姜切厚片,备用。

  2.把茶树菇去掉根部的硬块,然后洗干净备用。

  3.炒锅内加入适量的植物油,大概是炒菜的两倍。油热后把辣椒跟八角葱姜放入爆锅,出香味后把绰好水的鸡块倒入翻炒几分钟。

  4.然后加入几滴老抽,跟一小勺盐翻炒几下,煸炒到酱油完全被鸡肉吸收后,加入没过鸡肉的温水。

  5.大火烧开后把整锅鸡汤跟鸡肉倒入准备好是砂锅内改小火慢炖,炖10分钟后加入茶树菇再小火炖20分钟左右。

  6.时间到后尝一下汤的咸淡根据情况加盐。味道合适后即可出锅食用。

  方法二

  原料

  老母鸡1000g,人参150g,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酒适量。

  步骤

  1.整鸡剁块,洗净备用。

  2.然后将本品中需要的其他的材料也都一一准备好,一会就会用到,这些都是需要提前准备的。

  3.热锅冷油,将姜片放入锅中爆香。  

怎样清炖鸡汤 清炖鸡汤做法有哪些 清炖鸡汤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