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菜谱 家常菜肴也能养胃

  有些人平时不怎么把吃早餐当回事,其实这样对我们的胃的伤害是很大的,甚至会引起胃病。养胃的方法并不难,找我们记住吃早餐,少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就能很好的保护胃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养胃菜谱

  八宝粥

  食材:黑豆10g、糯米20g、花生仁20g、荸荠适量、玉米适量、红豆适量、豌豆适量、板栗适量。

  做法:1)将黑豆、豌豆、红豆晚上提前泡上过夜。

  2)花生仁也提前泡发。

  3)板栗去外衣切成小粒。荸荠切碎粒。

  4)玉米洗削成玉米粒备用。

  5)糯米洗净备用。

  6)将糯米、黑豆、红豆、花生仁、板栗、玉米、荸荠和豌豆放入锅中加入水后,电压力煲按煮粥键,保温键跳起后即可打开。

  7)打开锅,加入冰糖,搅拌融化后食用。

  大蒜猪肚汤

  食材:熟猪肚300g、大蒜50g、生姜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做法:1)熟猪肚切宽条。

  2)大蒜剥皮备用。

  3)砂锅加水,放入猪肚,姜片大火烧开后小火炖制30分钟。

  4)30分钟后加如蒜瓣再煮20分钟,然后加少许精盐煮开后即可停火,出锅。盛碗后洒入小葱或香菜都可。

  椰香南瓜羹

  食材:南瓜200克、椰子粉1袋。

  做法:1)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入微波炉高火10分钟左右蒸熟冷却一会。

  2)椰子粉以1:5的比例用开水冲开成为椰汁后稍凉。

养胃 养胃菜谱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