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汤的家常做法 几种美味的萝卜汤

  萝卜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也是大家喜爱吃的食物之一,多吃萝卜对人有消食化痰的作用。萝卜的做法也很多,有萝卜炖牛肉、清蒸萝卜等,下面给各位介绍的是萝卜汤的几种做法,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一

  主料

  准备好几根萝卜和一些骨头。

  辅料

  生姜适量、盐适量。

  步骤

  1.准备好萝卜和骨头。

  2.把萝卜削去皮,洗干净。

  3.骨头洗净,沥干水分。

  4.将骨头放到开水里焯一下,捞出;萝卜切滚刀块;生姜排开备用。

  5.生姜和冷水一起入锅。

  6.等锅中的水煮开后再把萝卜和骨头一起放进去继续煮。

  7.再次煮沸后拂去泡沫,转小火炖一个小时,出锅后加入少许盐即可食用。

  方法二

  食材

  萝卜 500g、火腿50g、香菇 50g、盐 适量、味精适量。

  步骤

  1. 选大萝卜500克,洗净后刮去皮,切成长短、粗细均匀的细丝。

萝卜汤的做法 萝卜炖牛肉 萝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