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红薯能减肥 轻松减肥靠吃就可以(2)

  拌韩国红薯粉

  材料

  韩国红薯粉1包、菠菜1把、红洋葱1个、香菇5个、胡萝卜半根(我这次正好家里没有就省略了)、豆芽1小把(忘了买,也省略了)、熟芝麻少许。

  做法

  1.韩国红薯粉按照包装上的说明煮熟,捞出沥干(趁热的时候洒些油防粘)用筷子拨散。

  2.先准备好一把菠菜,菠菜洗净,开水烫一下,挤干水分,切成段。

  3.香菇泡软,切细丝; 洋葱切细丝(如果有胡萝卜也切细丝)。

  4.炒锅热油,放入洋葱丝和香菇丝炒,再放入切好的菠菜(胡萝卜丝,豆芽);后加入沥干的红薯粉;加糖,盐,酱油,拌炒至入味,盛盘。吃前洒熟芝麻。

  蜜汁烤番薯

  做法

  1、番薯去皮,切条,放入大碗中。

  2、加橄榄油、枫糖、百香果汁,拌匀。

  3、番薯块倒入烤盘中,撒上盐。

  4、加黑胡椒,放辣椒粉,不需要翻动,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烘烤,期间可翻动一次。

  芝士奶油焗红薯

  做法

  1、红薯用厨房纸包好,纸巾表面拍水。

  2、包好的红薯放微波炉,高火叮5分钟至熟。取出对半剖开,用勺子挖出红薯肉。

  3、挖出的红薯肉用勺子压泥,加白糖、黄油和切碎的芝士,倒入牛奶搅拌。

  4、搅拌好的红薯肉酿回红薯托中,表面撒芝士。

  5、酿好的红薯托表面刷蛋黄液,入预热好的烤箱中,放在烤箱中层,180℃烤大约20分钟。

  栗子红薯排骨汤

  材料:栗子、两根排骨、红枣4粒、姜片、水。

  做法

  1.排骨洗净,切块,汆水捞起待用。

  2.栗子去壳去衣;红薯去皮,切大块。

  3.红枣洗净拍扁去核。

  4.煮沸清水,放入排骨、栗子、红枣和姜片,武火煮20分钟,转小火煲1个小时,放入红薯块,再煲20分钟,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

  补气健脾,滋阴补肾,强壮筋骨,帮助脂肪代谢,通便排毒。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的吃红薯能减肥等相关内容。红薯中含有很多的淀粉,所以它的饱腹感很强,且红薯的热量很低,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安心的食用它。文章中还介绍了一些红薯的做法,大家不要错过了。

吃红薯能减肥 红薯的做法 红薯的热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