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的做法 美味甜甜圈做法简单

  甜甜圈是一种很经典的西式甜品,它的形状像一个圆圈且口味香甜,所以很受人们的欢迎。现在制作的甜甜圈不单单是一个面包圈,还有很多种口味和形状。朋友们想知道制作甜甜圈甜甜圈制作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甜甜圈的做法

  甜甜圈的形状很是独特,它不似面包是实心的,中间是一个空缺,为的是在制作上节省时间,而且口感更酥脆,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干酵母2小匙,糖1又1/2大匙,中筋面粉5杯,盐1小匙,水1又1/2杯,蛋2个,糖粉1/3杯。

  做法

  (1)将上诉所需的干酵母、糖和1/2杯的水放在一干净的容器中,充分的搅拌均匀备用。

  (2)取一个调理盆,再将上诉剩余的其他食材都放进去揉拌,将其揉成一面团备用。

  在木板平面上,先撒上少许干面粉,再放上面团,开始用手搓揉面团,一直到外表呈现光滑有弹性状,把表面涂上少许油,再放入容器。

  (3)把发好的面团取出,平均分成10等份,每一份都揉成圆形面团状,中间用手指绕个洞,使其往外拓展成直径约2∼3公分的圆洞,大约占面糰的1/3宽即可,全部做好备用。

  (4)将油锅加热约150℃∼160℃,再放入甜甜圈,炸的时候须翻面,使两面都呈现金黄色后,即可捞起将油沥干,撒上糖粉后即可食用。

  做法二

  材料

  A.水194公克,奶油65公克,盐3公克,B.高筋面粉129公克,C.全蛋液180公克,D.泡打粉3公克,奶水26公克。

  做法

  1.将材料A放入锅中以大火煮滚,筛入材料B用力搅拌至面煳光滑,离火降温至60℃。

  2.将材料C分次加入作法1的面煳中,每次加入前都必须拌匀。

  3.将材料D拌匀后,再加入作法2中拌匀,装入五爪挤花嘴的挤花袋中,在蒸笼纸上挤成螺旋圆圈状。

  4.将草莓巧克力以隔水加热方式加热至约50℃融化为液态。

  5.油炸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烧热至180℃,将作法3的甜甜圈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起锅沥干油后立即在表面沾上作法3融化的草莓巧克力即可。

  做法三

  材料

  甜甜圈预拌粉300公克,低筋面粉80公克,蛋180公克,牛奶50公克,沙拉油20公克,细砂糖300公克。

  做法

  1.甜甜圈预拌粉及低筋面粉过筛备用。

  2.将蛋、牛奶及沙拉油加入作法1中拌匀成面煳状,静置松弛20~30分钟备用。

  3.将作法2的面煳装入挤花袋中,挤成一个个圆圈状在烤焙纸上。

  4.取一油锅,倒入油七分满,待油温热约180℃,将作法3的甜甜圈放入油锅中,待烘焙纸与甜甜圈脱离时,先将烘焙纸取出,再用筷子将甜甜圈不断翻面炸至双面呈金黄色即可取出,后将细砂糖撒在趁热的甜甜圈上即可食用。

  做法四

  材料

  中筋面粉160克,温牛奶75ml,干酵母1/2匙,泡打粉1/2小匙,糖3小匙,盐1/4小匙,蛋1/2只。

  做法

  1.把所有材料混合揉成面团,放温暖处基本发酵1小时(我用的面包机发面团的功能发的)。

  2.完成基本发酵后取出,用擀面杖擀成较薄的面皮。

  3.用两个大小不同的盖子印出若干个圆环,剩下的面皮重复以上步骤再印出圆环。

制作甜甜圈 甜甜圈制作 甜甜圈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