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麦面包减肥 吃全麦面包的功效

  提到全麦面包,大家都知道全麦面包是很有营养的,全麦面包外观呈褐色,可以看到很多的麦麸小粒,吃全麦面包的好处是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那么全麦面包的做法是什么呢,全麦面包怎么做好吃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主料

  准备适量的高粉、全麦粉和干酵母,还有辅料盐、糖、水和橄榄油。

  辅料

  黄油适量。

  步骤

  1.除黄油外所有材料糅合,出筋后加黄油揉至扩展阶段。

  2.把面团发酵一下,等过一段时间之后用手蘸着白面在面团上戳一下,如果面团不回缩就可以了。

  3.分割成四份,滚圆后松弛15分钟。

  4.松弛后,擀成椭圆形。

  5.翻面后自上而下卷成橄榄状。

  6.后再发酵一次。

  7.表面涂水,洒些芝麻,表面用刀划口子。

  8.挤上软化的黄油,预热烤箱200度20分钟。

  全麦面包的合理食用方法

  1、不要在面包上涂抹过多的果酱

  很多人喜欢在吃面包的时候涂抹很多的果酱,为了让面包更加美味,很多选择涂抹各种果酱,大家不知道的是果酱中也含有很多热量,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一定要配合热量低的食物,如果你不能保证有充足的运动量来搞定这些热量,那么你好不要食用含果酱多的面包。

  2、全麦面包好早餐时候食用,同时搭配饮用低脂牛奶

  全麦面包在早上吃效果会更好。坚持每天早餐吃至少含有25%的燕麦或麦麸的全麦食物,可以降低心力衰竭的发病率。 任何经过发酵的东西都不能立刻吃,刚出炉的面包还在发酵,马上吃容易引起胃病,至少放上两个钟头才能吃。还有人喜欢吃大而松软的面包,觉得口感好。其实面包发酵也有一个度,体积过大不见得营养就多。

  3、还可以把全麦面包和其他食物组合起来吃,形成三餐减肥食谱

  全麦面包减肥食谱

  第一天

  早餐

  全麦面包两片、牛奶一罐。

  午餐

  番茄一个、黄瓜一条、意大利面条一小碟。

全麦面包怎么做好吃 全麦面包的做法 全麦面包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