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做米糊 它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豆浆机做米糊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自制美食,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与喜好自由搭配,而且米糊的营养价值比豆浆还要高出许多,非常值得一试。想知道莲子怎么吃以及核桃的吃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逍遥游养生糊

  原料

  香米3/5杯、小馇子1/5杯、花生2/5杯、腰果1/5杯。

  功效

  益气补肾、降血脂、预防和辅助治疗冠状动脉硬化和心脑血管疾病。

  花生芝麻糊

  做法一

  大米1杯,芝麻和花生各1/2杯。

  制法

  将芝麻,花生炒香备用;将炒香的花生、芝麻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

  润五脏、补肺气、降血脂。

  做法二

  粘米1杯,花生仁1/2杯,芝麻1/2杯,淡奶。

  制法

  先将芝麻淘净,沥干水分,炒香,花生仁炒香,去衣。米清洗干净,浸透,同芝麻、花生混和,置于米糊王中,后加入清水,淡奶和砂糖,可加入少量花生酱增加风味。

  特色

  花生含有氨基酸,卵磷脂。纤维素等多种元素,对于高血压和贫血有显著疗效。

  黑米芝麻糊

  用料

  大米1杯,黑米与黑芝麻共1杯,水1升(1000毫升),糖适量。

  制法

  将黑芝麻炒香备用;将黑米,炒香芝麻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

  功效

  强身健脑,增发益智。

  黑芝麻果仁粥

  用料

  大米1杯、核桃仁、杏仁、花生仁、熟黑芝麻各1/4杯。

  功效

  有益皮肤和头发,秋季应多吃。

  红与黑养生糊

  用料

  香米3/5杯、黑米1/5杯、黑芝麻(炒香)1/5杯、黑豆1/5杯、枸杞1/5杯、大枣7颗(去核)。

  功效

  明耳目、补中益气、润五脏、乌发养颜、抗衰老。 

核桃的吃法 莲子怎么吃 豆浆机做米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