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是什么做的 这样做米粉才好吃

  米粉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食材,可以做出来很多美食,炒米粉,蒸米粉,等等。那么你知道米粉是什么做的吗?米粉的吃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关于米粉的做法方面的知识。

  米粉的做法有很多,做出来都很美味。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常见的几种米粉的做法给大家。 

  新疆炒米粉

  主料

  米粉300g、牛肉100g、芹菜50g、油适量、豆瓣酱100g、甜面酱10g、干红辣椒5g、大葱10g、姜3g、胡椒粉5g、花椒粉5g、鸡精2g、料酒2g。

  步骤

  1、材料:米粉、甜面酱、四川郫县豆瓣酱、牛肉、芹菜、植物油、葱姜、鸡精、胡椒粉、花椒粉、干红辣椒。

  2、米粉洗净,用开水泡软,没有硬芯捞起,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更好的入味,做出来会很好吃。

  3、放入凉水里。

  4、牛肉切小片。

  5、葱姜切成末 干红辣椒用凉水泡泡切碎 芹菜切成段。

  6、锅里油烧7成热,加葱姜和干红辣椒末炒香,香味扑鼻,如何可以的话,适当的加入点料酒。

  7、放豆瓣。

  8、甜面酱炒出红油,再加一点水炒均匀,加牛肉片料酒翻炒。

  9、再加芹菜段一起翻炒均匀。

  10、泡好的米粉在放进锅里一起翻炒均匀。

  11、再加胡椒粉花椒粉鸡精。

  12、翻炒均匀炒几分钟出锅。

  三丝炒米粉

  主料

  米粉120g、鸡蛋2个、胡萝卜半个、黑椒肠3条、油10g、酱油15ml、葱1颗。

  步骤

  1、准备三丝炒米粉的材料。

  2、米粉用凉水泡软。

  3、胡萝卜刨成丝,黑椒肠切成细长条状,鸡蛋煎成蛋饼后切丝,葱切段。

  4、热油锅,倒入黑椒肠煸炒几下,外表稍带金黄即可盛出备用。

  5、胡萝卜丝用油煸炒,洒少许水炒至软身盛起备用。

  6、热油锅,把泡软后沥干水分的米粉倒入,翻炒至干身。

  7、倒入已经炒好的配料。

  8、淋入红烧酱油,翻炒均匀。

  9、加入葱段,翻炒至葱段断生即可。

  生菜炒米粉

  主料

  米粉1块、猪肉100g、油适量、酱油适量、蚝油适量、生菜适量、大蒜适量。

米粉是什么做的 米粉的做法 米粉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