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土豆球 土豆球的创意吃法

  土豆的做法有很多,炸土豆、土豆条、薯片、炸土豆球。那么你知道炸土豆球的做法吗?炸土豆球需要哪些材料呢?不知道也没关系,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下文中就是一些炸土豆球的做法,跟着一起做吧。

  炸土豆球也是土豆的一种创意吃法,他的主要原材料还是土豆,只不过换了一种形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炸土豆球。

  土豆芝士球

  外形酷似章鱼小丸子,是一道金黄松软,喷香诱人的小点心,松软土豆的渲柔质地,满口微咸芝士香。

  材料

  土豆(去皮后)200克 、黄油10克、 生粉(淀粉)80克、低粉20克、牛奶2大勺(厨用量勺)、盐1/2小勺(厨用量勺)、芝士片2片、芝士粉2大勺(厨用量勺)。

  做法

  1、首先将土豆去皮并切成大块,大概200克左右,用保鲜袋或者保鲜膜将他们包起来,放进微波炉中高火3-5分钟一直到熟为止。(此步骤也可用蒸锅蒸熟)

  2、土豆熟后放入搅拌盆,用汤勺可轻松碾碎。如果还有硬块,再次放入微波炉至熟。

  3、乘热放入黄油10克、芝士2片,用土豆的余温使其在搅拌过程中融化。

  4、加入芝士粉2大勺、低粉20克、淀粉80克、盐1/2小勺,混合均匀。

  5、将做好的面团揉成细腻匀和的面团(并不粘手)。

  6、分成约16个小球,搓成圆形。

  7、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80度25分钟,表面金黄即可。

  小诀窍

  1、芝士片(奶酪/乳酪/起司)与黄油butter(注意尽量不要购买人造植物黄油margarine影响口感)都可在超市奶制品柜台购买。用量中的“勺”皆为厨用量勺。芝士粉Parmesan Cheese选用市面上常见的卡夫即可。生粉就是烧菜勾芡用的淀粉。

  2、如果是重度狂热乳酪爱好者可以将淀粉改为黄金芝士粉,成品色彩金黄灿烂,但乳酪的特殊味极浓重,绕梁三日不去。普通人士慎重!

  香脆土豆球

  香香脆脆,没的说,不过超赞啊!

  材料

  土豆,奶粉,糯米粉,盐,胡椒粉,芝士片,面包糠,油。

  做法

  1、把土豆洗净加水煮熟,去皮后用勺压成泥,加入奶粉、糯米粉、盐和胡椒粉,揉成不粘手的面团。

土豆的做法 炸土豆球 炸土豆球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