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烤羊肉串 肥香热辣风味独特

  烤羊肉串中,要数新疆烤羊肉串出名了,新疆烤羊肉串是新疆民族的风味小吃,距今已经有1800多年的历史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新疆烤羊肉串的做法,看看它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新疆烤羊肉串这么出名也不是一定的道理的,它风味独特,肥香热辣,有着浓浓的新疆特色。

  新疆烤羊肉串做法一

  材料

  羊肉,洋葱,盐,孜然,辣椒。

  做法

  1、孜然加干辣椒炒出香味,颜色稍变深。

  2、孜然和干辣椒炒香后放凉,接着将它们打成粉状或者用蒜臼捣成粉状留着备用。

  3、竹签用冷水泡透,羊肉洗净。

  4、羊肉肥瘦分开切块。

  5、洋葱半个切小块,倒入适量清水,放羊肉块浸泡半小时以上,捞出沥水。

  6、先启动烤箱预热220度,然后在预热烤箱的同时将羊肉块一个一个的串在准备好的竹签上,并在正反面洒上孜然或者辣椒粉。

  7、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下层烤10分钟,中间记得翻面。取出正反两面再次洒孜然辣椒粉和精盐,继续烤约5分钟即可。

  新疆烤羊肉串做法二

  材料

  羊肉,盐,孜然,辣椒面。

  做法

  1、买见肥见瘦的羊肉切小块儿。

  2、接着将羊肉串串一起。

  3、烤箱预热480度。

  4、放锡纸盘里烤4-6分钟,拿出来翻面,撒盐、孜然。

  5、再考4分钟左右,拿出来孜然面儿、辣椒面儿赶紧就趁热吃吧!

  新疆烤羊肉串做法三

  材料

  新鲜羊肉,洋葱0.5个,小茴香籽,五香粉,辣椒面,花椒面,白糖,酱油,盐。

新疆烤羊肉串 新疆烤羊肉串的做法 烤羊肉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