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玉米怎么做 3种做法教你自制脆皮玉米

  在路边摊上,我们经常会看到有人在做脆皮玉米,看着就很好吃的样子。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脆皮玉米做法,来看一看脆皮玉米究竟是怎么做的,我们在家也可以自己制作吗?制作过程中需要什么呢?

  脆皮玉米是2015年才流行起来的一种玉米的新吃法,他们用面粉裹着玉米,并炸的黄灿灿的,味道很香。话不多说,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吧。

  脆皮玉米做法一

  用料

  主料

  玉米200g。

  调料

  调和油适量,玉米淀粉适量,鸡蛋1个。

  做法

  1.首先将事先选好的玉米用清水清洗干净并晾干水分,然后在玉米表面成撒上一层玉米淀粉。

  2.让淀粉裹匀每颗玉米。

  3.加进一些鸡蛋液拌匀。

  4.使每个玉米粒都醮上鸡蛋液。

  5.接着在上面再撒一层事先做好的玉米淀粉,并涂抹均匀以备用。

  6.锅内倒多些油,油温在五层热时,下玉米炸至外酥内熟时捞起,装盘,吃的时候上面可以撒些白糖。

  脆皮玉米做法二

  用料

  金灿灿玉米1个,鸡蛋1个,面包糠适量,梅粉适量,芝士适量。

  做法

  1.玉米清水煮六分钟。

  2.把面包糠和芝士混合(建议分开吧... 因为芝士比较重,我裹的时候芝士总是没裹上!)。

脆皮玉米 脆皮玉米做法 脆皮玉米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