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红的做法大全 雪里红这样吃美味

  雪里红是很常见的一道菜,它开胃消食,米饭的好伴侣。那么雪里红怎么做好吃呢?雪里红的做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雪里红的做法大全,看看他们是怎么吃雪里红的吧。

  雪里红除了开胃消食外,还解毒消肿,更是减肥的绿色食物代表。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的做法吧。

  雪里红五花肉炖豆腐

  材料

  老豆腐,五花肉,雪里红,盐,生抽,胡椒粉,鸡精,五香粉,姜片,油。

  做法

  1、先把雪里红蒸熟,然后切段。

  2、在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倒入雪里红进行翻炒,接着放入五花肉片和姜片接着翻炒。

  3、然后放入生抽,盐,五香粉,鸡精,胡椒粉一起炒熟。

  4、然后填汤倒入炖过继续炖10分钟后倒入老豆腐小火炖10分钟,后出锅之前撒点葱花。

  雪里红烧鱼

  材料

  草鱼段,雪里红。

  做法

  1、首先准备鱼并将鱼切成块清洗干净备用,雪里红清洗干净后切成细段。

  2、锅中到多一些油,有热倒入鱼块,好鱼身上要没有水,不然会溅油到身上的,中火把鱼煎一下。大概4分钟,中途鱼要翻身的。

  3、加些料酒去腥,加多些酱油上色。

  4、加大半碗水,淹没过鱼。方些姜片,大蒜,和干辣椒进去。

  5、大火烧开转中火烧个10分钟,然后加入雪里红,中火烧个5分钟就可以了。

  6、可以稍微加一点点糖和鸡精的,盐就不要加了,因为雪里红本身就比较咸了。

  雪里红墨鱼

  材料

  雪里红,乌贼鱼,姜,料酒,小辣椒,味精,糖。

雪里红怎么做好吃 雪里红的做法 雪里红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