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肉丸会更嫩滑

  炸肉丸子的种类有很多,其中常见的就是猪肉丸子,牛肉丸子,羊肉丸子这几种。炸肉丸子的家常做法其实比较简单,在家就可以轻松做出来。想知道肉丸子的做法以及油炸肉丸子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别把炸肉丸想的那么复杂,只要稍微掌握点技巧,控制点火候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炸肉丸子了。

  方法一

  材料

  五花肉300g,莲藕,鸡蛋1个,淀粉适量,葱姜末,酱油、盐、五香粉适量。

  做法

  1、五花肉洗净,刀切小肉片,再剁成肉末。

  2、然后就可以在肉末上放入少许的酱油、盐、五香粉、葱姜末后再继续剁,让它更入味。

  3、莲藕去皮洗净,剁碎,加入肉末中继续剁一小会。

  4、盛入盆中,打入鸡蛋,再加适量淀粉(大约一勺多就够了)。

  5、将馅料搅拌均匀。

  6、后一步就是用手将肉末捏成小小的肉团,快速的放入油锅里面炸,直到它熟了即可。

  方法二

  材料

  猪肉馅,盐,姜粉,胡椒粉,鸡蛋,白菜,葱花,香油,香菜。

  做法

  1.去菜场买一些新鲜的猪肉,要有肥有瘦的那种,回家把它剁成馅儿,越细越好的那种,放在大碗里。

  2.猪肉馅,放盐、姜粉、胡椒粉、鸡蛋用力搅拌。

  3.搅拌均匀后陆续放水,继续搅拌直到上劲儿为止。

  4.把白菜切成小块待用(用别的青菜也一样)。

  5.放油(少许)用葱花炝锅,放白菜翻炒,炒到白菜有些蔫了,加水盖上锅盖。

  6.水开后把弄好的丸子一个一个的放进去,然后往汤里放盐和胡椒粉。

  7.出锅前放点香油,愿意的可以再放些香菜,那样会更好看。

油炸肉丸子的做法 炸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肉丸子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