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蹄膀 它是你美容养颜的不二选择

  红烧蹄膀,应该不少人都有吃过。它的主要原料就是猪蹄,所以营养价值是极高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多吃些对皮肤很好。想知道红烧猪蹄的做法用高压锅以及猪蹄子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红烧蹄膀看起来好像很难,但其实很简单,只要按照下面的步骤来做的话,一定会很轻松的。

  方法一

  材料

  猪蹄膀1个(锯成节的比较好弄),姜数片,葱根,桂皮1块,八角2个,老抽,盐,冰糖,料酒。

  做法

  1.首先就是要把蹄膀洗净,然后烧一锅开水,将蹄膀放入川烫几分钟,然后捞出洗去血水。

  2.炒锅烧热入油2汤匙,放入姜片,葱段爆香,然后放入蹄膀翻炒几下转入烧锅(砂锅)。

  3.加入桂皮,八角,适量老抽,冰糖和一些料酒。

  4.另外再加冷水没过蹄膀,大火烧开,转中小火加盖子慢烧1个多小时。

  5.待蹄膀皮能被筷子轻轻捅入时,加适量盐,搅匀,然后揭开盖子,调大火候收汁即可。

  方法二

  原料

  猪前蹄1只、丝瓜300克、豆腐250克、香菇30克、姜5片、盐少许。

  药材

  红枣30克、黄耆、枸杞子各14克,当归5克。

  制作

  1.香菇洗净泡软去蒂,丝瓜去皮洗净切块,豆腐切块备用。

  2.猪前蹄去毛洗净剁块,入开水中煮10分钟,捞起用水冲净,黄耆、当归放入过滤袋中备用。

  3.锅内入药材、猪蹄、香菇、姜片及水10杯,以大火煮开后,改小火煮至肉熟烂(约1小时),再入丝瓜、豆腐续者5分钟,后加入盐调味即可。

  方法三

  主料

  水发海参750克,猪蹄2个。

  调料

  植物油50克,熟大油100克,姜块、酱油各15克,料酒25克,葱姜油、盐各20克,白糖50克,味精5克,葱段25克,糖色少许,湿淀粉适量,鸡汤1.5公斤。

红烧蹄膀 红烧蹄膀怎么做 红烧蹄膀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