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猪蹄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猪蹄这样做好吃

  皮肤衰老是每个人都不能避免的,但是有些人就会采取一些方法,让自己的皮肤衰老变得缓慢。吃猪蹄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要因为觉得猪蹄油腻且有腥味就不吃,其实也有好吃的猪蹄的。朋友们想知道猪蹄怎么做好吃卤猪蹄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卤猪蹄的做法正宗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适量的大枣,新鲜猪蹄2只,酱油适量,糖适量,生姜1块,八角1个,桂皮少许,枸杞酒1小勺。

  做法

  1、将猪蹄去毛清洗干净,然后剁成小块。

  2、烧一锅开水烫煮一下猪蹄,捞出,再重新起锅加入清水煮开,去浮沫。

  3、加入上诉说虚的辅料然后煮开。

  4、然后将猪蹄放进瓦铛,加入我的我的大枣老卤汁,再适量加入一些酱油、糖和小勺的枸杞酒。

  5、后再加入猪蹄汤,插电起煲。

  6、煲至2.5小时关火盛出,大枣好吃、猪蹄更美味。

  做法二

  材料

  猪蹄子5磅,鸡蛋12个,卤汁1罐(用的是自己熬的陈年老卤,没有的话用生抽酱油1/3b杯,老抽酱油1/4杯),料酒半杯,冰糖1/4杯,姜6片。

  做法

  1. 猪蹄洗净,拔干净毛,加半锅水煮开,改小火,煮10分钟,捞出洗净。

  2. (帅)锅加热,加2大勺油,放入姜片煸出香味,放入洗净烫过的猪蹄,翻炒几下。

  加入料酒,老卤,加适量水(刚刚没过猪蹄就行),大火煮开了后改中火,炖约1小时。

  3. 放入冰糖,转小火继续炖1小时关火(不要盛出来,猪蹄在卤汁里泡过夜)。

  4. 另起一小锅煮鸡蛋,蛋熟了以后,剥去蛋壳,用小刀纵向在鸡蛋上划几道(以助于入味)。

  5. 把处理好的熟鸡蛋放入卤水中煮15分钟,然后在卤水中泡过夜。

  6. 第二天把卤味加热煮滚,捞出猪蹄和卤蛋,大火收汁。

  剩大约一个外卖罐的量,过筛(筛出骨头,姜片和其他杂物),晾凉后放入冰箱冷冻保存。

  做法三

  材料

  猪蹄450克,花生38克,香料1包,香菜少许。味精1/6茶匙,冰糖19克,酱油1大 匙,海山酱1/4茶匙。

  做法

  (1)猪蹄切块后,用水烫过取出。

  (2)将猪蹄、花生及香料一同用大火煮15分钟。

卤猪蹄的做法 卤猪蹄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猪蹄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