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藕合家常做法 不同做法教你做美味藕合

  如今食材的搭配已经被人们运用的非常灵活,就比如这炸藕合,它将藕和其他食材完美结合,制作出不一样的美味,让人唇齿留香。那么你知道炸藕合怎么做吗?知道炸藕合的面糊怎么做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炸藕合的家常做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炸藕合的做法有很多,它可以加入多种食材,例如鸡蛋、肉、蔬菜等,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的具体做法吧。

  干炸藕合

  材料

  嫩鲜藕300克,豆沙馅150克,鸡蛋1个,面粉适量。调料油100克(约耗75克),白糖2大匙,淀粉适量。

  做法

  1、鲜藕去皮,洗净,顶刀切成0.3厘米厚,两片相连的夹合。鸡蛋磕入碗内,加适量面粉、淀粉调成糊备用。

  2、接着将豆沙馅加入适量的白糖并搅拌均匀,然后将其放入藕夹合内,沾上一层干面粉,挂鸡蛋糊,放入五成热的油中炸透,直到呈现金黄色即可,捞出控油装盘。

  材料替换

  用香蕉替换鲜藕,称为干炸香蕉合。

  口味变化

  用莲子茸替换豆沙,加入蜂蜜、香精,称为炸莲茸藕合。

  酥炸藕合

  材料

  藕,肉馅,胡萝卜,盐,酱油,料酒,葱姜末,鸡粉,香油,淀粉,鸡蛋液,面包糠。

  做法

  1.首先将买好的藕用清水清洗干净,并去皮烫一下,切成薄片,当然也可以切成每两片相连的合页状。

  2.将肉馅放入碗中,加入盐,鸡粉,酱油,葱姜末,料酒,淀粉,搅匀成馅。

  3.取一片藕片,抹上薄薄一层肉馅,再盖上一片藕片,这样一个藕夹就做好了;如果是切成了合页状的藕夹,直接把肉馅酿入藕夹即可。

  4.将做好的藕夹依次裹上干淀粉,鸡蛋液,面包糠。

  5.油热后,放入藕夹,煎至两面呈金黄色即可取出。

  小诀窍

  也可以不用面包糠,自己调制面糊,可以用水淀粉,苏打粉,五香粉调成面糊。

炸耦合的面糊怎么做 炸藕合家常做法 炸藕合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