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自制解酒保肝小菜178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完颜和陈没药的第二轮比拼,由于答案对等,采用投票方式选出胜负,完颜险胜陈没药,场上两人的分数比拼是一比一打平,这让好面子的陈老爷子可是炸了锅,第三轮比拼,完颜和陈没药会遇到什么样的难题呢?胜利的果实会花落谁家?还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呢?

  比赛延迟

  华秋医馆对于公开投票与唱票的方式表示赞同,双方协商好以后,场上搬上来很多中药材和食材,还有砂锅之类的工具,小葫仙心里了然,这是要做药膳的节奏阿。

  本以为第三轮比赛马上开始,裁判终于上台,清清嗓子:“各位,由于时间原因,第三轮比赛改为下午开始,现在各位朋友们可以去药厂的食堂吃午餐,由主办方全福医馆买单!下午一点半,我们的第三轮比拼正式开始!”

  小葫仙一时傻眼,这是闹的哪一出,干脆一次比完不就好了?

  所有的比赛看客纷纷往食堂走去,现场顿时留下了陈没药、小葫仙、硫唓、老杜、修为、完颜六人,陈没药还想拉住完颜说什么,被陈家老爷子强行领走,小葫仙耸耸肩:“什么玩意儿。”

  “完颜今天表现不错,咱们出去庆祝一下!”修为笑呵呵的带头往门口走,小葫仙跟在身后:“我看行,今天我哥买单,咱们出去吃。”

  硫唓淡淡的说道:“我就不去了,我还有事,你们过去吧。”

  小葫仙也没勉强,这么多有头有脸的人在这,可有硫唓忙的了,于是四人出门坐车,到了附近一家还不错的酒楼。

  “把你们这里好吃的菜都端上来阿!要快!再来一壶好酒。”小葫仙人还没进门就开始喊了,掌柜的连忙去准备,店小二把小葫仙四人带到了二楼好的包间。

  身上的伤痕

  “怎么闷闷不乐的?”小葫仙看向一直皱眉的完颜。

  完颜想了想,说道:“可能是我看错了,但是我还是得说。”

  “什么事这么纠结?”修为也有些好奇。

  “第一轮结束,我跟陈没药握手的时候,他手臂上有被鞭子抽过的痕迹,我刚要仔细看,就被他用衣服挡住了,那种伤痕我很熟悉,小时候我跟小伙伴一起玩,调皮的小孩身上总是会有被大人抽出来的鞭子印。”

  在场气氛顿时静下来,小葫仙有些咂舌:“陈家这老东西还真下的去手,那是自己的亲儿子不说,他身体还生着病呐!”

保肝吃什么好 解酒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