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黄花鱼怎么做好吃 干香酥脆的黄花鱼这样做

  之前我们为大家介绍了一些新鲜的小黄花鱼做法,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但是很多时候,人们因为忙,人们并没有时间去买新鲜的黄花鱼回家来做,这个时候,喜欢吃小黄鱼的朋友就会买一些干小黄鱼回家,打算好好的烹饪一下,但却发现不知道干小黄花鱼怎么做好吃。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毕竟黄花鱼的家常做法真的挺多,只是找到一个适合的黄花鱼的做法也不容易。

  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干黄花鱼的做法,大家准备好材料,可以跟着一起做一下了。

  面拖小黄鱼

  材料

  小黄鱼,鸡蛋,面粉,盐,料酒,葱姜汁,花椒,油,椒盐。

  做法

  1.小黄鱼洗净,放入盐,料酒,葱姜汁,花椒腌制2个小时左右。

  2.接着拣去花椒,将面粉放入盆中,并打入鸡蛋,加适量的清水将其调成面糊待用。

  3.锅放油烧至六七成热,将小黄鱼逐个裹上面糊,入油中炸至金黄色,取出,当油温升至八成热,再复炸一边,使之焦脆即可。

  4.炸好的面拖小黄鱼用椒盐蘸食。

  油炸小黄鱼

  材料

  小黄鱼500克,油、料酒、椒盐、糖、淀粉、葱姜蒜粉、盐、味精适量。

  做法

  1、首先将小黄鱼去头,用盐、味精、料酒、葱姜蒜粉、淀粉、椒盐腌1小时。

  2、起锅热油炸小黄鱼熟透,呈金黄色即可。

  奇香小黄鱼

  材料

  小黄花鱼12条约500克。调料蒜蓉50克,盐、味精、沙姜粉、十三香、辣椒面各5克,料酒15克,红油20克,生粉50克,色拉油1500克。

  做法

  1、小黄花鱼洗净去头,用蒜蓉、料酒、盐3克、味精3克拌匀后将小黄鱼浸泡10个小时,再捞出用竹签串好,用生粉上浆。

  2、锅放油烧至七成热,将竹签串好的小黄鱼下入油锅小火炸成金黄色入盘。

  3、净锅上火烧热,下入沙姜粉、十三香、辣椒面、盐2克、味精2克、红油小火慢炒出香味,淋在小黄鱼的两面即可。

  小诀窍

  特点

  干香酥脆、香辣可口。

  制作关键

  小黄花鱼用蒜蓉水浸泡的时间要在10小时以上,以使之入味。

干黄花鱼怎么做好吃 黄花鱼的做法 黄花鱼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