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炖黄花鱼 正确的黄花鱼吃法

  鱼,是很有营养的一种食物,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件事,那么你知道家常炖黄花鱼的做法吗?知道黄花鱼怎么做好吃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炖黄花鱼的做法,让大家了解一下在家中怎么炖黄花鱼好吃。

  鱼的吃法有很多,但是有很多鱼的吃法是错误的,经常使用错误方法做出来的鱼还会引发一些疾病,而炖鱼,算是很有营养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炖黄花鱼的做法吧。

  炖黄花鱼做法一

  材料

  黄花鱼,盐,油,料酒,生抽少许,大蒜5瓣,葱段,姜片少许。

  做法

  1.先把鱼洗净,鱼两遍划几刀,然后鱼皮上抹盐,肚子内也抹少许盐(炸的时候避免溅油)。

  2.接着在锅中放油,拿着鱼尾在锅中将鱼的两面炸至金黄备用。

  3.放料酒,少许生抽,饭大蒜5瓣,葱段,姜片少许,放入开水,盖上锅盖闷10分钟即可,出锅在放少许盐。

  炖黄花鱼做法二

  材料

  小黄花鱼1斤,酱油15克,醋10克,黄酒10克,盐5克,白糖10克,大料2个,葱姜蒜适量。

  做法

  1、鱼清理干净,撒一点淀粉拌一下。

  2、接着将葱切段,姜切片,蒜切两半备用。

  3、坐油七成热下鱼两而煎黄,不粘的处理方法是抹姜再倒油。

  4、煎鱼的油一般我是倒掉,也没多少,换一点新油煸葱姜蒜大料出香味。

  5、烹酱油和黄酒爆香,然后放醋,加水,水量不用太多和鱼持平就行了,不用没过,不然水太多不容易耗干。然后下盐、白糖烧开。

  6、烧开后下煎好的黄花鱼烧制,大约烧个十分钟就差不多了,中间翻一下身子,等汁耗的差不多了就出锅盛盘。

  炖黄花鱼做法三

  材料

  小黄花鱼,豆油,花椒面,味精,盐,酱油。

  做法

  1.小黄鱼洗净除去内脏,晾干水份,锅内放油加热,放入收拾好的鱼;煎成两面金黄。

  2.把调好的花椒面、味精、盐、酱油加入,再加适量清水盖盖炖约15分钟既可装盘食用。

家常炖黄花鱼 炖黄花鱼的做法 黄花鱼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