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的做法 容易上瘾的海带吃法

  海带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热量低,同时还能降低血糖和血脂,是一种很好的海产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海带的做法除了凉拌就是做汤,其实还有很多种做法,而且味道也蛮不错哦。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海带的家常做法,让大家了解一下海带怎么做好吃。

  想要做一道美味的海带,当然要准备好海带以及相关的材料了,当然材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来准备就可以。下面就是一些海带的做法,大家一起看看吧。

  海带的做法

  海带汤

  材料

  泡发好的海带350克、猪骨400克、玉米一个、胡萝卜一小节、姜五片、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做法

  1.干海带提前四小时泡发。

  2.接着将玉米,胡萝卜,海带,姜用清水清洗干净备用。

  3.骨头洗净飞水,然后再冲洗一下。

  4.海带切丝,姜切片,玉米切段。

  5.飞了水的骨头和玉米海带;姜全部放入高压锅中。

  6.接着加入适量的水。

  7.盖好盖子,大火上气后改中火压二十分钟。

  8.趁着煮汤的功夫把胡萝卜切花,装饰用。

  9.待减压阀落下,打开盖子,调入盐和胡椒粉,岀锅。

  凉拌海带丝

  材料

  海带丝500克、大蒜20克、香菜10克、红尖椒5克、盐10克、味精5克、米醋15克、香油5克、白糖5克、生抽5克。

  做法

  1.锅内加清水,大火烧开,放入海带丝500克,大火煮10分钟,煮熟过凉水备用。

  2.大蒜切沫,香菜洗净切段。

  3.红尖椒切丝。

  4.将煮好的海带丝放案板上切寸段,放入器皿中。

海带怎么做 海带的做法 海带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