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雪糕 让你吃到不同口味的雪糕

  说到夏天,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冰棒、饮料、雪糕、蛋筒等一些冰爽的零食。但是如今食品安全却让人很担心,睡半夜不知道商店中的哪些雪糕是不是卫生的。与其担心,不如自己在家做。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雪糕的制作方法,告诉大家雪糕怎么做,学会了就可以在家自制雪糕啦。

  雪糕的口味很多,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件事,在制作过程中我们可以添加不同的食材,那么制作出来的雪糕的味道就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雪糕做法吧。

  雪糕的做法

  自制香蕉雪糕

  材料

  香蕉三根,酸奶400克,蜂蜜或白糖。

  做法

  1.香蕉三根,去皮切块,用搅拌机或榨汁机搅打成糊。

  2.准备酸奶400克,与香蕉糊混合。喜欢甜的朋友可以放一些蜂蜜或者白糖,将它们搅拌均匀,倒入模具中,放冰箱冷冻4个小时即可。

  自制香草味牛奶雪糕

  材料

  冻奶120毫升,香草精15毫升,炼乳1罐,盐0.8克,浓奶油475毫升。

  做法

  1.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放冻奶、香草精、炼奶和盐进去,搅匀。

  2.用一个大碗,用电动打蛋器打浓奶油直至蓬松状。把牛奶混合物倒进去,轻轻拌匀。

  3.把混合物倒进一个浅盘子里。盖上盖冷藏4小时,每2小时搅拌一次或每当边缘开始变硬的时候搅拌。把雪糕保存在密封的容器里,可雪藏约10天。

  好吃的雪糕

  材料

  牛奶100g,蛋黄一个,白砂糖30g,淡奶油150g,黑可可粉适量,饼干碎50g。

  做法

  1、饼干碎,用擀面杖压碎。(不能压太碎,不然都变成粉末状了)。

  2、牛奶和砂糖加热并搅拌至糖融化,倒入打散的蛋黄中(边倒边搅拌),沸腾后立即关火。

  3、奶油打发到八分发,再与常温的蛋奶液混合。

  4、筛入一小勺黑可可粉。

  5、后加入饼干碎,搅拌均匀,装模即可。

自制雪糕 雪糕怎么做 雪糕的制作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