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怎么吃 让你意想不到的吃法

  夏天,香瓜上市了,清甜的口感让人非常喜欢。但其实,香瓜还有其他一些吃法,那么你知道香瓜怎么吃吗?知道香瓜怎么吃好吃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香瓜做法,为大家提供一些香瓜的新做法。

  香瓜是一种很特别的水果,而且它还可以用来制作家常菜,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都可以做成什么样的菜吧。

  香瓜的做法

  冰雪香瓜

  材料

  香瓜,冰激凌。

  做法

  1、香瓜切块。

  2、接着将冰激凌放在上面。

  3、入冰箱一会,可吃。

  鱼香瓜条

  材料

  黄瓜200克,土豆150克,尖椒75克,色拉油,盐,味精,辣豆瓣酱,白糖,米醋,干红椒,蒜蓉。

  做法

  1.将所有的原料洗净。土豆去皮切条,黄瓜、尖椒切条。

  2.然后净锅上水,倒入色拉油烧热,下入土豆炸至成熟,捞出沥油。再下入黄瓜、尖椒滑油,捞起控油备用。

  3.锅内留底油,下干红椒、蒜蓉、辣豆瓣酱爆香,下入黄瓜、土豆、尖椒,调入盐、味精、米醋、白糖翻炒至成熟,装盘即可。

  薄荷香瓜冻

  材料

  薄荷汁100cc,薄荷酒15cc,香瓜汁500cc,吉利T粉40公克,细砂糖100公克,热开水1杯。

  做法

  1.吉利T粉与砂糖搅拌均匀备用。

  2.电锅外锅加1杯热开水,按下开关,放入作法1的材料,不要盖回锅盖,且需不停搅拌约2分钟至呈果冻液时取出,倒入薄荷汁、薄荷酒、香瓜汁拌匀,再倒入模型中待稍凉时,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香瓜做法 香瓜怎么吃 香瓜怎么吃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