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 梨子的另类吃法助你降火

  关于梨子,听到的除了生吃之外就是冰糖雪梨了,用于治疗感冒非常的有效,但是除了这些种吃法,其实梨子也可以做成其他的形式,并且还能帮助人们降火。那么你知道梨子的吃法吗?知道梨的功效与作用吗?知道这个夏天吃什么吗?一起看过来吧。

  梨子的营养价值很大,有清心、润肺、降火、生津、滋肾、补阴功效,如果不合理利用,会觉得很可惜,下面就是一些梨子的另类吃法,一起来看看吧。

  梨子的吃法

  乳酪菊苣梨子沙拉

  材料

  整颗新鲜核桃6颗或去壳半边核桃仁12片,菊苣(Chicory)3棵,甜梨2个,乳酪85克。

  沙拉酱材料

  酒醋1汤匙,盐少许,纯橄榄油2汤匙,核桃油3汤匙。

  点缀材料(不用亦可)

  细叶芹1小把或龙蒿4枝。

  做法

  1.若用新鲜核桃,钳碎核桃外壳,取出果仁。核桃仁稍切待用。

  2.菊苣叶洗净沥干,将叶分开,排放在各个盘子上。梨洗净沥干,切成4块去核。每块梨切成3片,排放在菊苣叶上。

  3.乳酪用手搓碎,与核桃仁一起撒在梨片上。如用香草点缀,将香草洗净沥干,摘下叶子待用。

  4.制作沙拉酱:醋放在碗内,加入盐、橄榄油和核桃油搅打,然后浇一些在沙拉上,再撒上细叶芹或龙蒿叶点缀(不用亦可)。

  鼠尾草梨子甜点

  材料

  炸前蘸的面糊

  面粉75克,鼠尾草(切碎)1茶匙(5克),梨汁2汤匙(30ml),鸡蛋(分离出蛋清和蛋黄)1只,盐少许。

  柠檬(取汁)1只,焦糖汁1汤匙(15ml),威廉斯(Williams)调味料1茶匙(5克),梨2只,白糖2茶匙(10克),鼠尾草末(切碎)1茶匙(5克),油1000ml,带柄的大鼠草叶16片。

  做法

  炸前蘸的面糊做法

  将面粉,鼠尾草和盐放入碗中,混合,加入梨汁,均匀搅拌。

夏天吃什么 梨子的吃法 梨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