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怎么做好吃 烤着吃的牛肉味道好

  牛肉,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西餐中经常出现,但是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种新的吃法,那就是烤牛肉。牛肉的吃法真的有很多,但是烤牛肉的味道真的很香,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牛肉怎么做好吃,了解一下烤牛肉怎么做

  烤牛肉,要注意的就是它的材料和火候了,准备好这些,那就开始尝试做美味的烤牛肉吧。

  烤牛肉的做法

  鲜嫩韩式烤牛肉

  材料

  酱油45毫升,芝麻油15毫升,芝麻9克,蒜头1个捣碎,白糖4克,盐3克,黑胡椒粉1克,牛肉455克切细片,胡萝卜1根,切丝,香葱1根切块,黄洋葱半个切块。

  做法

  1、用一个大的活动封口的塑料保鲜袋,将酱油、芝麻油、芝麻、蒜、糖、盐、黑胡椒放入,混在一起。然后再放入牛肉、胡萝卜和洋葱,封上后摇匀,让牛肉和蔬菜跟调味料一起混合起来。在冰箱里放上至少2个半小时。

  2、接着将户外的烧烤架用高火加热。把肉和蔬菜从袋子中取出,放到一大张锡纸上,包好。将剩余的调味料倒掉。

  3、放到烤架上烤15-20分钟或直到你喜欢的熟度即可。

  煎烤牛肉捲

  材料

  平底锅1只,芦笋120公克,洋葱丝80公克,肥牛肉片250公克,烤肉酱2大匙,苹果泥1大匙,沙拉油1大匙。

  做法

  1.烤肉酱与苹果泥拌匀后,将肥牛肉片放入拌匀腌渍约5分钟备用。

  2.芦笋洗净,去掉根部较硬的部分备用。

  3.取作法1的肥牛肉片平舖,放上少许洋葱丝及作法2的数段芦笋捲起,再以牙签固定以免分散。

  4.取平底锅,加入沙拉油烧至温热后,放入作法3的生牛肉捲,盖上锅盖并以小火煎约2分钟至熟后取出装盘即可。

  烤牛肉火锅

  材料

  胡萝卜1根,新鲜金针菇150g,洋葱1个,香菇3朵,蒿子杆150g,粉丝1小捆,豆腐1/2盒,大葱1根,白菜1/3棵,肥牛片500g,鲜鸡蛋4只,火锅酱油3汤匙(45ml),木鱼汤(木鱼晶汁)1碗(125ml),日式面条适量,橄榄油2汤匙(30ml)。

  做法

  1、胡萝卜、葱头切片;蒿子杆切段;粉丝用温水泡15分钟;白菜、豆腐切适口块;大葱斜切段。

  2、中火将平底铁锅中的少许橄榄油加热(油覆盖锅底即可)。加入肥牛片,两面煎烤,调入少许火锅酱油及木鱼汤。

烤牛肉怎么做 牛肉怎么做好吃 牛肉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