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做法 牛肉吃出了新花样

  牛肉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人们所需的营养成分,能够滋养脾胃,强健筋骨,而且牛肉非常好吃。那么你知道牛肉做法有哪些吗?知道牛肉怎么做好吃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吃法有很多,有中式的,也有西餐,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特别的牛肉吃法,供大家选择。

  牛肉做法

  生拌牛肉配石锅拌饭

  主料

  牛肉,牛里脊肉,香菜,芝麻,甘蓝,白梨,醋精,香油,蒜泥,韩国辣椒酱,鸡精,盐,小葱末,白糖。

  牛肉制法

  1.把牛里脊肉切成丝,用醋精拌匀后放入冷开水中,将醋精和血水洗净,沥干水分待用。

  2.甘蓝用盐水洗净,放入盘中,香菜择洗干净切末,白梨洗净去皮及核,切丝垫底。

  3.把牛肉,香油,香菜末,蒜泥,芝麻,辣椒酱,鸡精,精盐,小葱末,白糖,白梨拌匀即可。

  石锅拌饭

  1.准备蒸好的白米饭,再准备与之相拌的蔬菜,它们是凉拌的青菜、红萝卜丝、蛋清丝、蛋黄丝、胡萝卜丝等(肉的品种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今天我就用徐大美女喜欢的生拌牛肉哈哈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米饭在放入石锅前,在石锅底部及边缘涂抹一层香油,其作用是不使米饭粘锅,同时添加油香味道。

  3.石锅放入米饭后,再在表面呈扇状铺上与之相拌的蔬菜、生拌牛肉与鸡蛋,加热后当香油兹兹作响时端下,此时,浓香四溢,你可以用筷子搅拌使它们混合,视觉效果五彩斑斓,在它们与石锅热接触中,增加你的味觉快感。当然先吃生拌牛肉了。

  小诀窍

  增加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食物的摄入量,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皱纹减少;弹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肤弹性增强,从而使皮肤光滑而富有弹性。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多的食物有猪蹄、动物筋腱和猪皮等。

  沙茶牛肉生煎包

  材料

  牛肉馅250克,葱花适量,沙茶酱100克,蛋清一个,生姜,花椒,料酒水200克,老抽,生抽,白糖,香油,富强粉300克,酵母4克,白糖20克,盐1小勺,清水150克,葱花,黑芝麻。

  做法

  1.富强粉中加入盐,和白糖搅拌均匀。

  2.酵母用30度以下的水浸泡5分钟,激发活性。30度的水就是手放在水里不感觉到烫就差不多了。

  3.用酵母水和面,再把余下的和面水一起倒入面盆中,边到边搅拌。

牛肉做法 牛肉怎么做好吃 牛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