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煮多久能熟 想要玉米好吃这样做

  玉米作为杂粮食物,营养价值很高,而玉米除了将其磨成玉米粉外,其实还有很多的玉米吃法,烤玉米、玉米烙等等,而煮玉米可以说是很营养的一种吃法。那么你知道煮玉米的做法吗?知道玉米煮多久能熟吗?

  说到煮玉米,相信很多人脑海中都会闪过一个画面,将洗干净的玉米放入冷水中,一直煮一直煮。那么究竟怎么煮玉米好吃呢?

  煮玉米的方法

  香辣水煮玉米

  材料

  甜玉米2根,小葱2根,麻辣火锅红油底料30g,四川辣酱15g,生抽15ml,干辣椒20个,葱姜蒜少许。

  做法

  1.玉米去皮去须洗净备用。

  2.接着将处理好的玉米先切成等大的段,然后把切好的玉米竖起来一分为四,或者一分为六。

  3.切好的玉米备用。

  4.炒锅加热放入红油底料,葱姜蒜爆香锅底。

  5.放入玉米翻炒均匀。

  6.接着放入辣酱和生抽翻炒。

  7.加入热水,水量微微没过玉米,再放入干辣椒一起同煮。

煮玉米的做法 玉米煮多久能熟 玉米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