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这物吃对了看病钱都省了

  说到海产品,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它们所含有的营养价值,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带鱼的功效以及带鱼的做法。带鱼吃对了不仅能降低胆固醇,还补虚益气。那么带鱼怎么做会有这样的功效呢?

  带鱼的做法很多,但是想要将带鱼吃的有营养,是需要仔细斟酌一下的,下面这种吃法,功效多多,能治疗很多我们想不到的病症,连医院都不用去了,在家就可以治疗。

  这样一煎一炸吃低胆固醇,还补虚益气。

  红烧带鱼

  食材

  带鱼、姜片、红椒、料酒、老抽、生抽、糖、醋、胡椒粉。

  做法

  将带鱼去头去尾内脏处理干净后,切断,放入大碗中,撒盐,姜片,高度白酒(或料酒)拌匀后腌制10分钟。

  锅中倒入油,加热至7成熟时,调成中火,将腌制好的带鱼块用厨房纸擦干,下油锅煎炸至表面金黄后,捞出,沥干油份。

  原锅倒出炸油,锅中留下约1大勺油,下姜片及红辣椒爆炒香味。放入煎炸过的带鱼,倒入开水没过鱼身,续加入调味料,以中小火烧煮入味。后待汤汁变浓稠后即可熄火,不要都收干,带点汤更容易入味。

  干炸带鱼

  食材

  带鱼。

  做法

  带鱼处理干净,切小段,加料酒和盐腌15分钟。鸡蛋打散,倒入适量面粉中,加入少许盐,再加入点清水顺一个方向搅拌成糊。

  腌制好的带鱼裹满蛋糊。油七成热,下锅炸裹满蛋糊的带鱼,金黄色捞出。再复炸一遍,这样会更加酥脆。出锅后的带鱼撒椒盐(还可以撒辣椒面)。

带鱼怎么做 带鱼的做法 带鱼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