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的美味家常做法

  可乐鸡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的一道特色美食。多吃鸡翅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而且可以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那么可乐鸡翅的家常做法有哪些呢?可乐鸡翅怎么做才好吃呢?

  可乐鸡翅

  做法一

  材料:鸡翅、可乐 盐、姜片、葱段、料酒、十三香、酱油。

  做法

  1.先把鸡翅放到热水里面五分钟,将其浮给去掉,在用冷水冲洗一下。

  2.把鸡翅两面各划几刀,方便入味。

  3.用盐、姜片、葱段、料酒、十三香、酱油、腌二十分钟。

  4.做这道可乐鸡翅的时候,一定要多放油,然后在加两三个小红辣椒调味,这样鸡翅的颜色就变了。

  5.直接倒入可乐,没过鸡翅即可。小火煮大约三十分钟,过后开大火收汁,关火即可。

  作法二

  1.用刀在鸡翼背部划开两道浅口。

  2.放入五香粉,姜片,盐,糖和绍酒(少许)腌制15分钟。

  3.等到油热了以后,快速的进行翻炒,在加入适量的酱油,等到鸡翅变成金黄色的时候,就加入适量的可乐。

  4.将两匙生粉用少许水或开后倒入。

  5.锅内的可乐因为加了生粉开始收汁。

  6.待可乐汁全部裹紧鸡翼后(尽可能的干锅,不留汁),出碟,切几条香菜铺在鸡翼上面。

  作法三

  1.把鸡翅切成块,用盐腌15分钟,锅里放油,油热后放入葱姜片。

  2.将鸡翅用热水抄一下, 然后倒入锅中,加上可乐和姜片,可乐要高过鸡翅,大火把可乐烧沸,然后小火慢慢炖,炖到汤汁浓厚,再开大火,加上一点盐翻炒一下出锅。和1差不多。

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怎么做 可乐鸡翅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