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烧带鱼 这样做带鱼你吃完还想吃

  豆豉烧带鱼是一种非常可口的菜名,大部分人都对豆豉烧带鱼的做法很有研究,其实豆鼓带鱼的做法有很多种,大体上有豆豉烧带鱼和豆豉蒸带鱼。今天给朋友们带来的是豆豉烧带鱼的做法,下面跟着豆豉带鱼的做法大全一起来练习一下吧!

  豆豉烧带鱼

  主料

  带鱼1条。

  辅料

  豆豉,红辣椒,姜,蒜,生抽,生粉,料酒,油盐。

  制作

  1、将带鱼表面水分吸干后再拍层生粉。

  2.、烧热锅, 放入油, 放入带鱼。

  3.、将带鱼一面煎至金黄后再翻面将另一面也煎至金黄,再盛出。

  4.、烧热锅, 放少许油,下入豆豉、姜末、大蒜末和红辣椒末一起翻炒。

  5、煸炒出香味后加入适量的水和少量的生抽, 煮开后下入煎好的带鱼。

  6、加盖煮上两、三分钟,注意中间翻动一下。

  7、加入盐等调味料,大火收汁即可。

  8、大火收汁, 摆入盘中。

  对于在内地的朋友来说,带鱼是我们接触多的海鱼之一,虽然带鱼总是带有那股腥腥的味道。

  但是做好后那肉嫩、鲜香、味美、口感好而且还刺少,总是让我们对它一直很偏爱。

  瘦瘦的,扁扁的带鱼肉肥刺少,味道鲜美,营养也特别丰富,它富含不饱和脂肪酸。

  且具有和中开胃、暖胃补虚,补益五脏,还有养肝补血、泽肤养发健美的功效,还能降低胆固醇,为老人、儿童、孕产妇的理想滋补食品。

豆豉带鱼的做法 豆豉带鱼的做法大全 豆豉烧带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