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怎么做好吃 柠檬鱼也是酸菜鱼一种

  酸菜鱼是很如今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鱼的吃法,含有酸菜的酸味,还有辣椒的辣味,但是你知道酸菜鱼怎么做吗?知道如何做酸菜鱼吗?酸菜鱼怎么做好吃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种酸菜鱼的做法-柠檬鱼。柠檬鱼也是酸菜鱼的一种,不过有了一点加工。下面就来看看柠檬鱼的做法吧。

  柠檬鱼是近很流行的一种吃法,在做酸菜鱼的基础上,放了柠檬汁,让酸菜鱼吃起来不再那么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柠檬鱼的具体做法。

  柠檬鱼的做法

  三步骤完成泰式柠檬鱼

  材料

  鳕鱼1片、豆腐1块、香菜少许、蒜末1小匙、辣椒末适量、鱼露1大匙、柠檬汁3大匙、糖2大匙。

  做法

  将调味料全部搅拌均匀备用。

  接着在盘子上面先铺豆腐,放上鳕鱼水滚后蒸10分钟之后倒出水分,淋上1续蒸5分钟。

  食用前撒上香菜末。

  柠檬鱼

  材料

  鲈鱼1尾米酒1大匙、新鲜香茅(切段)2根、嫩姜片适量、香菜梗1把、调匀白砂糖2大匙柠檬2颗、鱼露1大匙、辣椒末1大匙、蒜末1大匙、姜末1大匙、香菜末2把。

  做法

  鲈鱼洗净(可请鱼贩把鱼片对剖),置于盘中,抹上少许盐巴和鱼露备用。

  酱汁:柠檬挤汁,和砂糖、鱼露拌匀后加入辣椒末、蒜末、姜末加入柠檬汁中拌匀备用。

  鲈鱼鱼肉朝上,在鱼片均匀摆上香矛段、姜片、香菜梗(除腥),入锅蒸5分钟后,将盘中的汤汁倒入酱汁,再将酱汁倒回准备,再蒸3〜5分钟入味(依鱼的大小),取出洒上香菜末和柠檬片装饰即完成!

如何做酸菜鱼 酸菜鱼怎么做 酸菜鱼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