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鱼怎么做好吃 补气养血吃带鱼效果好

  带鱼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暖胃、泽肤、补气、养血、健美以及强心补肾、舒筋活血、消炎化痰、清脑止泻、消除疲劳、提精养神之功效。而带鱼的吃法也有很多,那么你知道带鱼怎么做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带鱼怎么做好吃

  带鱼的做法偏多一点,常见做法有清炖、清蒸、油炸、清蒸、红烧,也可以做干锅、火锅以及多重西式、日式料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带鱼的做法吧。

  带鱼的做法

  茄汁炖带鱼

  材料

  白带鱼3片、牛蕃茄中型2颗、洋葱1/2颗、雪白菇1包、九层塔1把、蒜末1大匙、盐巴少许、黑胡椒少许、米酒少许、面粉适量、蕃茄酱2大匙、百里香适量、月桂叶1片、米酒50c.c、清水50cc。

  做法

  白带鱼洗净后用厨房纸巾擦乾,再切成5公分小段,用<醃鱼酱料>抓码醃渍20分钟以上备用。

  接着将牛蕃茄切小块、洋葱切粗丝、雪白菇切除蒂头后剥小块备用。

  锅热、油也热后(油稍多点),放入白带鱼,用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后取出备用。

  原锅,加入洋葱炒至透明后推至锅中一旁,放入蒜末爆香,再放入蕃茄翻炒2~3分钟。

  加入雪白菇翻炒,再放调味料和九层塔翻炒均匀。

  接着在大火煮滚后,放上煎好的于白带鱼,盖锅转小火焖煮15~20分钟即完成。

  干煎白带鱼

  材料

  白带鱼300g、柠檬1颗、面粉适量、盐巴少许、米酒少许、麻油少许、葱段少许、姜片少许、白胡椒粉适量。

带鱼怎么做 带鱼怎么做好吃 带鱼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