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怎么做 教你简单的酸菜鱼家常做法

  如今,酸菜鱼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而且,人们也在不断的创新,做更好吃的酸菜鱼。但是通常情况下,人们在家并不知道酸菜鱼怎么做,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酸菜鱼的做法,告诉大家如何做酸菜鱼,让大家知道酸菜鱼怎么做好吃

  想要在家自制酸菜鱼,首先我们要准备好需要的材料,相对来说,材料有点多。然后就是跟着下面的步骤去做酸菜鱼啦。

  酸菜鱼的做法

  酸菜鱼做法一

  材料

  黑鱼1条、酸菜1包、葱1根、姜5片、蒜4瓣、干红辣椒10个、花椒10克、青辣椒1个、鸡蛋清1个、盐适量、白胡椒粉1茶匙、干淀粉3茶匙、食用油2汤匙。

  做法

  1、鱼去头,去掉黑膜和内脏,去掉鱼骨,剩下鱼肉。

  2、将鱼肉洗净,用刀倾斜40度,从尾部开始片鱼,将鱼肉片成鱼片。

  3、片好的鱼片加入适量盐搓洗,再用水冲洗干净,捞出沥干水分。

  4、鱼片加入盐、白胡椒粉、鸡蛋清和干淀粉,抓拌均匀后腌制约20分钟。

  5、酸菜切成细段,鱼头和鱼骨洗净,切成块。

  6、将酸菜焯水,捞出备用。

  7、葱切大断,姜切成片,蒜切片,干辣椒切成小段,青辣椒切小段。

  8、锅中放油,爆香葱、姜和蒜,再放入鱼骨和鱼头,翻炒至变色。

  9、放入酸菜,继续翻炒约一两分钟。

  10、加入足量开水,大火烧开,转成中火煮20分钟,至鱼汤变白色,加盐调味。

  11、将鱼骨、鱼头和酸菜捞出,铺在盆子底部。

如何做酸菜鱼 酸菜鱼怎么做 酸菜鱼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