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汤护肤 女人常喝这种汤实现逆生长(2)

  黑糯米补血粥的做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黑糯米100克,再准备山药5克、红枣30克、桂圆10粒,再准备适量的红糖。

  首先,我们要把大枣清洗干净以后备用,然后桂圆去皮洗干净待用,黑糯米也清洗干净,加入红枣、山药、桂圆和适量的水煮成粥状。

  后,快要出锅的时候,再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红糖就可以了,吃起来味道非常不错,关键的是还能补血美容,养颜效果甚好。

  3.红白果仁汤

  秋季进补护肤,讲究的还是排解湿毒,把毒素全部都排干净了才能更好的护肤,所以说我们就可以喝红白果仁汤来达到这种目的。

  除此之外,这款汤还能滋养心神、清湿毒、健脾胃等功效,经常食用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少生暗疮和粉刺、扁平疣等,使肌肤嫩滑白净。

  红白果仁汤的做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红枣20克、薏仁20克、白果15克、桂圆肉10克。把这些材料清洗干净以后,全部都放进锅里面一起煮,煮四十分钟以后再加上煮熟去壳的鹌鹑蛋6只。

  煮半个小时以后,再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当的红糖或者是冰糖一起食用。

  4.红糖滋润汤

  很多人都知道红糖有美颜滋润的效果,补血气也非常不错,而且对于缓解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女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美食佳品。

  红糖能排毒滋润,其中含有的成分“糖蜜”更是有祛斑、美白的功效,红糖当中含有的多种特殊成分对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以及修复的作用。

  红糖滋润汤的做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30克红糖,再准备15颗干桂圆、新鲜柴鸡蛋1个,把两碗水煮开,放入红糖,熬开以后加入桂圆干小火煮三分钟,再把搅拌过的鸡蛋倒入,关火盖锅焖,等到鸡蛋熟了以后就可以了。

  结语:我们都知道喝汤是一种非常好的养生方式,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补充很多营养,而且还能美容养颜,护肤祛斑又美白,是一举两得的事情,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多学习做一些汤品来喝,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好处,还能让我们从内而外的焕发美丽。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喝什么美容养颜 女人喝什么美容养颜 银耳汤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