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的做法 教你自制三种特色糖果

  糖的种类很多,因为可以搭配的食物真的太多了,比如巧克力酥心糖、玫瑰糖、果仁巧克力糖,而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这种糖果怎么自制,让大家不用出门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糖果。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看过来。

  自制三种特色糖果

  因为糖果的种类真的很多,不能一一介绍它们的做法,小编只是选取了其中三种糖果的做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巧克力酥心糖

  材料

  巧克力(好用黑巧克力),花生米,芝麻(黑白芝麻均可),白糖,炒熟的面粉一勺。

  做法

  1、将花生米小火慢慢炒出香味,晾凉后去掉红皮。

  2、将去皮花生米、芝麻、白糖、一勺面粉放入搅拌机,一起打碎成微湿的粉待用。

  3、将黑巧克力隔水融化成巧克力液。

  4、取一点花生芝麻碎,用力捏成球,然后放到巧克力液里,将表面都沾满巧克力液,放在架子上,待巧克力凝固即可。

  小诀窍

  1、打碎花生和芝麻时加了一点点熟面粉,如果不加的话,材料很可能会很湿成花生泥。

  2、主要是吃花生的香味,所以芝麻用一点就可以。

  3、打碎的花生粉,感觉应是有一点点湿润的感觉,但绝不能成泥,才好捏成球。

  4、捏的球小一些比较好。

  玫瑰糖

  材料

  玫瑰,白糖。

  做法

  1.把花瓣摘下来洗一洗,真想这样泡个花瓣浴,不过可能太奢侈了。

  2.用纸巾将花瓣上的水吸干,还好我只用了一朵玫瑰,不然花瓣太多,我肯定会整崩溃。

  3.然后就把白糖(这里我用了50g)和花瓣一起放到一个干净的大碗里,用擀面杖的一头来捣烂花瓣和白糖。这个过程很容易的。

  4.等到捣成紫色的白糖块,就可以了。

如何自制糖果 糖果怎么自制 糖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