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的做法 过年自制棒棒糖深受欢迎

  孩子们对于糖果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如果在过年的时候自家能够制作一些棒棒糖,相信会很受孩子们的喜欢,那么棒棒糖的做法是怎样的呢?你知道怎样做棒棒糖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棒棒糖的做法,大家一起来学一下吧。

  棒棒糖听起来似乎很好做,但是如果想要制作出不同口味且好吃的棒棒糖,其实也是一门技术。

  棒棒糖的做法

  巧克力草莓棒棒糖

  材料

  黑白巧克力,草莓,装饰小彩糖或果仁碎。

  做法

  1.草莓洗净控干水份,插入竹签备用(后来我觉得好要去掉叶子,方便吃)。

  2.黑白巧克力分别用小刀刮碎。

  3.然后装入干净的碗中,隔热水融化。

  4.将草莓裹一层巧克力酱,根据自己的喜欢装饰好,即可。

  石头棒棒糖

  材料

  适量的细砂糖(我用的是500克)。

  水,差不多是细砂糖的一半。

  食用色素。

  香草精或者别的香精(可以不放)。

  温度计。

  棒子,或是绳子(建议用木棒)。

  做法

  1、把水放入锅中,放入细砂糖。

  2、如果想放香精的,要这个时候放,但是如果做的是白色的石头糖的话,建议不要放,因为(别的香精我不清楚)做白色的话,香草精会有一点咖啡色,做别的颜色的话不影响,然后开大火。

怎样做棒棒糖 棒棒糖怎么做 棒棒糖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