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猪肝的家常做法 你会哪些炒猪肝的方法

  猪肝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吃猪肝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解毒而且还能够明目呢,炒猪肝的家常做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推荐几种猪肝的做法给大家吧。

  炒猪肝的家常做法

  主料

  青辣椒2个、猪肝400克。

  辅料

  生抽3茶勺、淀粉1茶勺、植物油13茶勺 、辣皮子5个、鸡精1克、盐1茶勺、姜2克、料酒1茶勺、花椒粒5个、香葱2根。

  制作步骤

  1、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清洗猪肝了,把猪肝放在流动的水中清洗,然后切成薄片,放在清水中浸泡半个小时,在捞起来沥干水分。

  2、加淀粉、生抽、料酒抓均匀,再加香油拌均匀,腌制5分钟左右。

  3、把辣皮子同热水浸泡1分钟捞起洗净切末,青辣椒洗净切块,姜切丝,香葱洗净切段。

  4、热锅凉油,油热8成下猪肝,翻炒猪肝8成熟捞起。

  5、再次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花椒粒、辣皮子、姜丝翻炒出香味。

  6、这个时候,就要加入辅料了,先加青椒然后加香葱,不一会儿整个厨房就都飘出美味的香味了。

  7、猪肝翻炒均匀,加盐、加生抽、加鸡精。

  8、翻炒均匀即可。

  温馨提示

  1、炒猪肝时火越猛越好。

  2、猪肝中的血水一定要洗净。

炒猪肝的家常做法 猪肝的做法 猪肝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