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猪肝的家常做法 你会哪些炒猪肝的方法(2)

  青蒜炒猪肝的做法

  主料

  猪肝200克,青蒜100克,调料:香油10克,醋10克,酱油5克,豌豆淀粉15克,盐2克,白砂糖10克,料酒10克,味精2克,花生油75克。

  做法

  1.淀粉加水适量调匀成水淀粉约30克,备用;

  2.猪肝去筋膜,切成柳叶片,放入盘内,用水淀粉20克浆一下;

  3.青蒜择洗干净,拍松,反刀切成段;

  4.炒锅置旺火上,放入花生油,烧至六成熟,放入猪肝,用筷子划散,待变成灰白色时,捞出沥油;

  5.原锅留油上火,下青蒜段煸炒,加料酒、酱油、精盐、白糖、味精,倒入猪肝,用水淀粉勾芡;

  6.淋醋和香油,翻炒均匀,盛入盘内即成。

  菠菜猪肝汤

  材料

  一份猪肝,然后菠菜1大把,喜欢吃菠菜的可以选择多放一点,姜丝随意,排骨汤块1块。

  准备1小锅水,水滚后将猪肝略为漂烫一下,外层变色马上捞起,然后用冷水再次冲洗一下备用。

  菠菜一一洗净,用手折成适当大小,沥除水份备用。

  准备好一汤锅,放入酌量的水煮滚,水滚放入菠菜和姜丝再次滚开。

  然后将已经漂烫过的猪肝加入,放入调味即可立即熄火。

  结语:猪肝的吃法有很多种,而且经常吃猪肝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看了这篇文章推荐的几种猪肝的做法,再也不是只会做青椒炒猪肝这一道菜了,自己在家没事的时候,可以多做点猪肝汤喝,猪肝汤的营养会更丰富一点哦。

炒猪肝的家常做法 猪肝的做法 猪肝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