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皮怎么做好吃 四款豆皮美食等你来

  豆皮是一种很常见的豆制品,我们知道豆制品里面都是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的,所以很多家庭都喜欢做豆皮来吃。但是豆皮在做的时候也是有方法的,怎么才能做出好吃的豆皮呢?豆皮的做法都有哪些呢?

  豆皮怎么做好吃

  豆皮在做之前需要用清水给洗一下,虽然看起来非常干净,但是用水过一下会更加卫生。豆皮不容易保存,大家要注意了,想吃就买新鲜的豆皮,不要一次性买太多。

  辣炒包菜豆皮

  主料

  包菜100g、豆皮100g、尖辣椒30g、生姜一大块、油适量、盐适量、高汤适量、鸡精适量、大葱适量。

  步骤

  1、辣椒,豆皮和包菜都切成细丝。

  2、锅中热油爆香葱花,葱花爆香后,做出来的包菜豆皮会非常非常的好吃,大家可以多放点葱。

  3、把辣椒放入翻炒。

  4、辣椒的辣味出来后把包菜丝放入翻炒。

  5、加入适量盐。

  6、把豆皮丝倒入翻炒,炒的时候注意不要炒的太老了,这样做出来不怎么好吃,火候要掌握好。

  7、加入一勺高汤,加入适量鸡精拌均匀即可。

  注意:这道菜的重点就是要有辣味,所以爱吃辣的朋友们可以试试看这道菜。在买辣椒的时候尽量买尖椒,还可以放一些辣椒油,这样辣味会更加浓郁一些。

  尖椒豆皮

  材料

  豆皮、尖椒、油适量、盐适量、生姜汁适量、大蒜汁适量、十三香适量、酱油适量、鸡精适量、芝麻油适量。

  步骤

  1、青红椒大葱洗净备用。

  2、豆皮洗净,切成菱形片备用。

  3、猪肉切大片备用。

  4、准备玖顺生姜汁和玖顺大蒜汁调味。

  5、青红椒切菱形片大葱切马蹄片备用。

  6、炒锅放入食用油,下入肉片翻炒至变色。

  7、加入大葱,放入适量食盐和味极鲜酱油。

  8、加入生姜汁、加入大蒜汁。

  9、加入调味料后,将肉片炒拌均匀后,下入切好的豆皮,将豆皮翻炒均匀入味。

  10、下入青红椒片。炒熟食材,关火,出锅即可食用。

  注意:这道菜也是需要加入辣椒的,但是如果有不爱吃辣的朋友,这道菜稍微改进一下

也是可以的,把尖椒换成肉椒或者水果椒就可以给不能吃辣的人吃了。

尖椒豆皮的做法 豆皮怎么做好吃 豆皮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