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面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挂面也能变身美食

  挂面我相信很多人家里都是常备的,因为储存比较方便,而且煮的时候只要加入一些蔬菜或者肉类就可以吃了。那么挂面除了我们常见的方法之外,有没有办法能变得更加美味呢?具体做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挂面怎么做好吃

  茄子肉丁面

  主料:挂面300克,胡萝卜1根,猪肉200克,茄子1个。

  辅料:油适量,料酒适量,豆瓣酱适量,盐适量,蚝油适量。

  制作步骤

  1、原料:茄子,胡萝卜。

  2、茄子切小块后放入淡盐水中浸泡。

  3、胡萝卜切成小丁。

  4、猪肉肥瘦分开切小丁。

  5、锅烧热,放入肥瘦肉。

  6、将肥肉的油煸炒出来。

  7、放入瘦肉煸炒。

  8、放入姜蒜末炒香。

  9、这样茄子肉丁就做好了,挂面只需要在水里煮开就可以了,把茄子肉丁浇在面上面就可以开动了,你可以做成汤面也可以做成干拌面。

  温馨提示

  茄子和苹果、土豆一样会氧化,所以如果想要茄子吃的时候好看的话就要把它浸泡在水里,这样就能隔绝空气啦!

  另外当我们在炒茄子豆丁的时候可以稍微多放一些水,因为挂面在煮的时候是没有味道的,可以把茄子肉丁的汤混合在面里吃更香。

  韩式炸酱面

  材料:韩式春酱1袋 糖适量 水半杯 拉面4人份 鸡胸肉150克 料酒1勺 生粉1勺 土豆1个 胡萝卜和黄瓜适量。

挂面怎么做好吃 挂面的做法 韩式炸酱面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