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花生怎么做 教你几招做出可口鱼皮花生

  鱼皮花生是花生的经典吃法,很多人都喜欢在吃饭的时候来一道鱼皮花生,一边吃花生一边聊天吃饭。还有的人喜欢在看电视的时候吃鱼皮花生,香脆可口,作为休闲零食。那么鱼皮花生怎么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鱼皮花生怎么做

  做法一

  材料

  A、花生粒200克。B、面粉20克、粘米粉10克、蒜米汁1汤匙、小葱汁1汤匙、五香粉半茶匙、盐2茶匙、幼糖1汤匙、蛋半粒、油半茶匙。C、面粉30克、粘米粉30克。

  做法

  1.材料(A)的花生粒洗净后,沥干水份。

  2.将(B)料混合拌均匀,放一边至少20分钟,将(1)放入拌匀,将(C)料混合均匀,把(2)倒入搅匀后,放在筛里或菜篮里筛出多余的干粉。

  3.热油,将(3)投入,以温油炸至浅黄色捞起,放在吸油纸吸干油即可。

  做好了之后就可以吃了,要注意别被烫到,因为刚刚出锅的时候温度是非常高的,毕竟是油炸的东西,还是要等凉了一会再吃才行。

  现做现吃当然是味道好的,不过每次都要做的话难免会觉得比较麻烦。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很爱吃的话,可以一次性稍微多做点,多做的放在密封罐子里面保存就可以了。

  这里提供给大家的配方算是比较原味的配方,如果说你爱吃其他的口味也可以在这个基础上面做一些调整。比如说加入一些蒜香粉或者孜然粉、辣椒粉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的。

  做法二

  材料

  花生米、白糖、淀粉。

  做法

  1、花生用小火炒制,待锅里的花生噼里啪啦响过之后关火。

  2、冷水和白糖同时下锅,小火熬制,待锅内大气泡密集、锅铲能挂住糖浆的时候,下入炒好的花生拌炒。

  3、同时向锅内筛入淀粉,同时不停翻炒。

  4、待锅内的糖浆凝固,花生表面挂上白霜以后即可出锅,冷却酥脆后食用。

花生怎么吃 雨披花生的做法 鱼皮花生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