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芝麻糖怎么做 经典美味在家就能做出来

  花生芝麻糖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点心,其实它的历史也是比较悠久的,从古代的时候就有人在做了,一直流传到现在。花生和芝麻本身都是比较有营养的东西,所以做成糖来吃也很不错。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花生芝麻糖应该怎么做吧!

  花生芝麻糖怎么做

  做法一

  材料

  花生糖,麦芽糖,椰蓉,芝麻。

  做法

  1、花生,小火炒熟。

  2、芝麻炒香,锅少放点油,烧热后放糖,麦芽糖,搅拌,花生,芝麻放进去搅拌。

  3、案板上铺椰蓉,把搅拌好的花生芝麻放在铺好椰蓉的案板上,用硬物压平整。

  4.切的时候可以稍微等一下,如果还是在比较烫的时候来切是不容易切的,所以要等到芝麻糖稍微冷却了一点之后,只有一点点的余温了再切是好的。

  切成条状或者是片状的都可以的,切好了之后就可以吃了,做的比较多的话可以放在密封的容器里面进行保存,但是不建议放的时间太长,好能够在几天之内都吃掉。

  做法二

  材料

  熟花生100克,白糖45克,蜂蜜3大勺,黄油15克。

  做法

  1、选用的白糖、蜂蜜、黄油搅拌在一起,放在微波炉里面加热,大约一分钟,取出搅拌。再微波一分钟,取出搅拌;后再微波一分钟,取出,拌匀。我一共是微波了三分钟。

  2、之后将花生倒入,用筷子搅拌均匀,找个容器,将裹糖的花生倒入,用勺子背面压实,凉后,倒出切块即可。

  小诀窍

  在做的时候不管是用平底锅还是微波炉加热都是可以的,注意要用小一点的火力,防止把糖给烤糊掉了。每一家的微波炉都是有点区别的,所以具体需要大家自己尝试才知道。

芝麻糖怎么做 花生糖怎么做 花生芝麻糖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