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皮怎么炒好吃 豆腐皮的做法有哪些

  豆腐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家庭会自己在家制作豆腐皮。在生活中,豆腐皮怎么炒才好吃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豆腐皮怎么炒好吃豆腐皮的做法以及豆腐皮的营养价值有哪些。一起了解一下吧。

  豆腐皮怎么炒好吃

  尖椒豆腐皮

  材料:豆腐皮300克,尖椒100克,葱花、盐、味精、蚝油、酱油、花椒油、干椒丝各适量。

  做法

  1、将豆腐皮切条,尖椒切条。

  2、锅烧开水,将豆腐皮焯一下。

  3、锅烧热油,下葱花、干椒丝略炒,放入豆腐皮,加蚝油、酱油、味精等调料炒匀,淋花椒油,出锅即成。

  尖椒炒豆腐皮是家常的了,对于厨房新手来说也是非常容易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另一款豆腐皮的做法,一起学习一下吧。

  韭菜炒豆腐皮

  材料:韭菜,豆腐皮,花生油,香油。

  做法

  1、韭菜洗净,切成段。

  2、豆腐皮切成条。

  3、锅内放油加热,先放入豆腐皮翻炒一下,然后滴入少许生抽炒匀。

豆腐皮怎么炒好吃 豆腐皮的做法 豆腐皮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