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鸡怎么做好吃 野山鸡家常做法有这些

  鸡肉是生活中常见的家禽种类,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鸡肉。可是野鸡我们应该如何烹饪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野鸡怎么做好吃吃鸡肉的好处有哪些以及鸡肉的禁忌搭配食物都有什么。

  野鸡怎么做好吃

  山鸡炖土豆

  材料:野鸡750克,土豆(黄皮)350克,酱油20克,盐8克,味精5克,大葱10克,姜10克,猪油(炼制)30克,花椒5克,白砂糖20克。

  做法:1.将山鸡肉剁成块,用清水冲净后,用沸水焯透,捞出备用;

  2.将土豆去皮,切成滚刀块;

  3.将锅置于旺火上,放入猪油烧热,加上白糖熬成糖色,急速将山鸡肉块放入煸炒上色,添上高汤(1000克),加上酱油、精盐、味精、花椒水、葱段、姜片;

  4.烧开后改小火炖半小时左右;

  5.放入土豆块再炖15分钟,加上味精即可。

  野鸡炖土豆其实是和我们日常做鸡肉的时候差不多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另一款野鸡的做法,一起学一下吧。

  太爷鸡

  材料:黄糖,光鸡,盐酒,茶叶若干,卤水。

  做法:1、黄糖,好有糖粉,没有的话就用片糖捣碎备用。

  2、光鸡洗净,用盐、酒腌好备用。

  3、先将腌好的鸡浸至五成熟。

  4、再将浸过的鸡放进卤水里浸至九成熟。

  5、起镬放油将茶叶炒热,再加入黄糖炒至有黄烟,将铁架放在茶叶上,再将鸡放在铁架上,收火,加盖焗五分钟即可。

  关于野鸡的做法,小编就给大家讲到这里了。日常喜欢吃鸡肉的人很多,但是你们都了解吃鸡肉有什么好处吗?

  吃鸡肉的好处

  1、减肥健身

  鸡胸肉蛋白质高、脂肪低,是减肥和健身人士可以常吃的肉类。 

吃鸡肉的好处 野鸡怎么做好吃 鸡肉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