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加面粉怎么做好吃 吃南瓜好处多多

  南瓜是生活中常见的食材之一,很多人都喜欢吃南瓜,而南瓜的做法也是非常之丰富的。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南瓜加面粉怎么做好吃吃南瓜的好处有哪些以及南瓜的搭配禁忌是什么。

  南瓜加面粉怎么做好吃

  南瓜饼

  原料:南瓜,糯米粉,豆沙,油。

  做法:1、将南瓜冼净切块放蒸屉中,大火蒸十五分钟,蒸熟后待凉,用勺子压成泥。

  2、首先将蒸好的南瓜中加入少量的糯米粉,揉成面团(注意一定要糯米粉多,南瓜泥少,南瓜泥中含水量非常高,要试着一点一点加,否则面太稀了就没法做了,剩下的南瓜泥可做南瓜粥)。

  3、豆沙馅做成球,取适量糯米面搓成球在手掌上按扁,像包汤圆一样包入豆沙馅,糯米面很软,在手上捏就行了。

  4、平底锅倒一薄层油,包好馅的糯米球在手掌上按扁,放入锅里,小火煎一小会儿,翻面继续煎。

  5、南瓜和豆沙都是熟的,糯米也很容易熟,煎好后装盘,南瓜饼即成。

  南瓜饼相信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小编给大家介绍另一款南瓜的做法,一起学习一下吧。

  南瓜冻糕

  材料:南瓜,牛奶,三花淡奶,鱼胶粉,糖,椰奶。

  做法:1、把南瓜去皮,切成小块蒸熟。

  2、把南瓜、糖、牛奶、椰奶和淡奶放进搅拌器里,用慢速搅拌均匀。

  3、用水把鱼胶粉加热至融化。

  4、把融化的鱼胶粉加入南瓜奶浆中再搅拌均匀。

  5、倒入放盘里,放进雪柜冷却一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取出切块了。

  南瓜的做法主要就给大家讲到这里,接下来我们来说说食用南瓜的好处都有哪些。

  吃南瓜的好处

  1、保护胃黏膜

  南瓜含有果胶,可以保护胃黏膜,促进溃疡愈合,对有胃病的患者来说很适用。南瓜含有的成分可以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有助肠胃消化。  

南瓜加面粉怎么做好吃 南瓜的搭配禁忌 吃南瓜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