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吃南瓜注意这些

  南瓜的食用价值是非常丰富的,很多人喜欢吃南瓜不仅因为价廉,还有考虑到南瓜是对健康非常好的食物。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南瓜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南瓜的吃法有哪些以及南瓜的搭配禁忌是什么。

  南瓜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用料

  南瓜500克、糯米粉500克、白糖适量。

  做法

  1.南瓜去皮去籽,去皮要去厚点,比较好搅烂。

  2.压烂南瓜,用筛子沥下水,南瓜水分多。

  3.加上白糖拌匀,尝试一下,甜度要高点,因为还要加糯米粉。

  4.加上糯米粉搅拌,需要到不粘盘不粘手状态。

  5.手上倒上油,把面粉揉成团,让南瓜与糯米粉合二为一。

  6.做成饼状,要用湿纱布话保鲜膜抹上油垫着,这样子就不会粘到。

  7.冷油下锅,小火将两面煎至金黄色。

  南瓜饼相信大家都比较喜欢,但是南瓜可不止这一种吃法哦。小编整理了一些南瓜的做法,一起了解一下吧。

  南瓜的吃法

  百合蒸南瓜

  材料:南瓜300g,鲜百合100g,红枣几个,冰糖15g。

  做法:新鲜百合剥开,洗净,红枣洗净;南瓜去籽,去皮,切片码在盘子底;百合沥去水份放在南瓜上;红枣去核,切碎洒在百合上;锅内烧开水,把盘在放锅内大火蒸20分钟;锅内加3大勺水,放入冰糖化开,浇在蒸好的南瓜百合上。

  百合是具有很好的保健效果的食材,和南瓜的结合,更能使得两者的营养有利于身体的吸收。

  南瓜薏米羹

  材料:南瓜80克,薏米一小杯,牛奶半杯,糖适量。

  做法:锅烧热,不放油,小火炒薏米至香,表面金黄;炒好薏米打成粉;小锅放入水,倒入薏米粉;小火慢煮20分钟,中间要搅拌,以免糊锅;南瓜切小块;上笼蒸熟透后放入入料理机打成蓉;把南瓜糊倒入煮好的薏米羹里,再小火煮开,加入牛奶,调入白糖即可。 

南瓜的吃法 南瓜的搭配禁忌 南瓜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